close
聯合國:布希氣候變遷方案僅是「第一步」
路透 更新日期:2008/04/24 22:57
(路透北京24日電)聯合國負責氣候變遷的首席官員今天指出,美國計劃在2025年對廢氣排放量上升程度設限只是「第一步」,目前所有三位總統參選人對此議題的立場都更強硬。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秘書處(UN ClimateChange Secretariat)秘書長波爾(Yvo de Boer)還說,對抗氣候變遷變得更急迫,全球必須接受核能,並給予開發中國家更多的支持。波爾在中國北京參加一場科學與科技論壇時,被記者問到上週美國總統布希(George W. Bush)提出的方案是否可能反而讓中國不會對廢氣排放問題加快行動,波爾說:「我非常認為這只是美國提出的第一步。目前三位總統參選人…政見中都高度重視氣候變遷,我相信大選後將會見到美國有一個非常積極的立場。」波爾也對不會排放溫室效應氣體、卻遭部份環保人士反對的核能表示支持。他說:「如果你看看眼前所面臨的挑戰有多大,我想很難去信服在不使用核能下如何能控制情況。」中央社(翻譯)

(路透北京24日電)聯合國負責氣候變遷的首席官員今天指出,美國計劃在2025年對廢氣排放量上升程度設限只是「第一步」,目前所有三位總統參選人對此議題的立場都更強硬。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秘書處(UN ClimateChange Secretariat)秘書長波爾(Yvo de Boer)還說,對抗氣候變遷變得更急迫,全球必須接受核能,並給予開發中國家更多的支持。

波爾在中國北京參加一場科學與科技論壇時,被記者問到上週美國總統布希(George W. Bush)提出的方案是否可能反而讓中國不會對廢氣排放問題加快行動,波爾說:「我非常認為這只是美國提出的第一步。目前三位總統參選人…政見中都高度重視氣候變遷,我相信大選後將會見到美國有一個非常積極的立場。」

波爾也對不會排放溫室效應氣體、卻遭部份環保人士反對的核能表示支持。他說:「如果你看看眼前所面臨的挑戰有多大,我想很難去信服在不使用核能下如何能控制情況。」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