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希氣候變遷作為 「魔鬼終結者」批虛偽
路透 更新日期:"2008/07/14 10:28"
(路透華盛頓13日電)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今天表示,布希(Bush)政府不相信應對全球暖化有所行動,因此其卸任前的任何臨時作為皆是虛情驕飾。史瓦辛格在美國廣播公司(ABC)「本周」(This Week)節目上說,此刻任何反對氣候變遷的行動都是缺乏誠意。共和黨籍的史瓦辛格所執政的加州,曾要求聯邦允許機動車輛設定溫室氣體排放限制,但遭到否決。史瓦辛格說:「如果布希政府今年有任何作為的話,我會覺得這是虛情驕飾」。「距離卸任僅有半年,不會有實質的作為…對我來說,我就不信這套。那裡面缺少誠意」。美國環境保護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EPA)署長強生(Stephen Johnson)11日否決在現行污染法下,對規範溫室氣體排放採取更進一步行動。一年多前,美國最高法院裁定,EPA有權如此做。強生表示,國會應制定廢排規定並訴諸輿論。兩黨批評人士指出,這個立場實際已確認布希政府對限制溫室氣體排放不會有更多的作為。史瓦辛格表示,強生此舉「確實意味,這個政府基本上不相信全球暖化,也不相信既然中國及印度也不採取任何減排措施,為何我們要如此做?」中央社(翻譯)

(路透華盛頓13日電)美國加州州長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今天表示,布希(Bush)政府不相信應對全球暖化有所行動,因此其卸任前的任何臨時作為皆是虛情驕飾。

史瓦辛格在美國廣播公司(ABC)「本周」(This Week)節目上說,此刻任何反對氣候變遷的行動都是缺乏誠意。共和黨籍的史瓦辛格所執政的加州,曾要求聯邦允許機動車輛設定溫室氣體排放限制,但遭到否決。

史瓦辛格說:「如果布希政府今年有任何作為的話,我會覺得這是虛情驕飾」。「距離卸任僅有半年,不會有實質的作為…對我來說,我就不信這套。那裡面缺少誠意」。

美國環境保護署(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gency,EPA)署長強生(Stephen Johnson)11日否決在現行污染法下,對規範溫室氣體排放採取更進一步行動。一年多前,美國最高法院裁定,EPA有權如此做。

強生表示,國會應制定廢排規定並訴諸輿論。兩黨批評人士指出,這個立場實際已確認布希政府對限制溫室氣體排放不會有更多的作為。

史瓦辛格表示,強生此舉「確實意味,這個政府基本上不相信全球暖化,也不相信既然中國及印度也不採取任何減排措施,為何我們要如此做?」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